close
幽默笑話ABC三女聚餐。 席間A女說:「我有一個同事最愛吃烏魚子了,因為他說吃一小口就能吃掉一堆魚真是!好爽東森房屋」    B女不以為然的說:「那麼我愛吃蛋,不就吃掉一整隻雞啦。」    此時C女臉紅紅的低頭不語,良久方道:關鍵字廣告「我吃掉一堆『人』……」 ●一架波音727在伊豆海面上墜落了,乘務員、乘客全體遭難,是個悲慘的事件。某公司信用貸款的經理因出租汽車耽擱,沒有趕上搭乘這架飛機,於是電台的記者採訪他。您在那千鈞一髮之際,沒趕上飛機,真是萬找房子幸哪!」托福托福。不過,幸運還不 止於此呢!」還有什麼呢?」我的內人趕上了那架飛機。」 ●妻子:「每次我租房子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到陽台上去?」 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一個男人每次看到ARMANI長腿高個的女士,總是津津樂道地品頭論足一番,毫不掩飾自己的傾慕之感,他 嬌小、漂亮的太太實在忍不住了,氣面膜憤地問道:「如果你這樣喜歡長腿高個的女人,幹嘛你當年要娶我。」他說:「當年我以為你還會長高的。」 ●一個個人信貸婦女去買羊肉。專揀肥肉翻來翻去,但沒有買,只沾了兩手羊油。回家以後,她用水洗手,然 後用這水熬了一大鍋湯西服,她得意地笑了:「沒花錢就足夠全家喝一頓的。」丈大知道這件事後,生起氣來,說:「你為什麼不洗在水缸裡?可結婚以喝好幾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vh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