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來的蛋糕裝飾--獅子王?頑皮豹??今天凌晨收太平洋房屋到芸媽姐妹掏的Angel姑娘的簡訊,說今天是他們濾桶家獅子座老公的生日,想要送ㄚ那達一個獅子王蛋酒店工作糕驚喜一下,可是因為芸爸最近在忙醫院實習的作有巢氏房屋業,天快亮才上床,所以當下沒理會這個簡訊,就室內設計去睡了,8點芸媽咪call我起床??問我知不知道要房屋買賣做蛋糕,我說知道ㄚ,可是"獅子王"耶,沒房屋貸款做過??突然靈光一現做一個"太陽花加巧克力保濕面膜獅子臉"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過關!!結果就像上面的房屋二胎照片ㄌㄡ!!芸媽說有點像頑皮豹,我看我的功力還酒店經紀差的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vh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