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工作完成後....依舊是睡前的一遊我...又偷偷地去看我家熊寶貝了....只是偷東森房屋瞄個二眼就滿足的傢伙然後我家丫熊啊....最近是有點比較坦白了一咪咪雖然是一咪21世紀房屋仲介咪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惜字如金啊所以他的一小步是人生中的一大步然後 在睡前有巢氏房屋看了這個他po的文我想我今天會帶著悲傷的心情入夢了害我又流了幾cc的眼淚他把他好房網最珍貴最捧在手心的愛犬送人了...我真的是ooxx頭上一排黑線掉下了...開始擔心澎湖民宿....他一個人...會不會更寂寞....好想把他拖出來....但是...也不知道怎麼能讓他租屋開心一點因為我知道失去寵物會難過上好一陣子的這個小笨  比誰都心軟 又租屋網重情重義的又把它寵的不得了的  雖然也會小小的75他但是 卻是很疼他的我591不曉得該說什麼了.......>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vh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